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极限和笑点~~~~

我就是我,
从来没有人能进入我生活来改变我~~~

从以前开始~~
我就很爱笑~~~
因为除了笑,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有什么表情~~
所以大家都说我笑点低~~~
是真的很低~~~
为了一件小事我就可以笑得天翻地覆~~~
即使别人觉得不好笑,
但我就是喜欢笑~~
我常常对自己说:
一定要将欢笑传给每个人~~
于是别人有什么困难,
我一定会是垂听者,
也一定会是和事老~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的事我都能解决~~
我就觉得我很厉害><

上了初中,
我还是爱笑,
但是,
不知道又是为什么~~~
最近颖她们10个人的事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只能是那垂听者~~
不能是那和事老~~~
或许那已经不是我能力范围了吧~~~
很悲哀,真的....

我的极限~~~
就是能忍得我尽量忍,
但是,一旦超越...
我就不是那爱笑的美薇了~~~
真的,有一次....

朋友对我帮忙解决的事很不满,
可是明明就很圆满,
就一直和别人说我坏话...
我忍了很多天...
有一次,它直接在我面前说我.....
我受不了,就变得冷漠....
不笑,不讲话,不理人~~~
朋友们看见我这样~~~
全部吓到了~~~
就一起说回那个人~~~
到最后,我说:
算了,以后不要这样了...
说别人的是非很好玩吗??
一点都不好玩...


今年,我要开开心心的度过~~~
加油!!!!
fighting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