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lalala~

i come back~~~~
who miss me??
lalala~
i just wan 2 use english~

这个假期是有够闷~
整天呆在外婆家~无所事事~
特别想周太!!
在想你跳舞的样子~~
没得去支持真是有够BECEK~~
然后电话又坏==
你的blog更新够快~
我自叹不如阿~~

对我来讲~除了周太~
你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周太她起码可以听我讲心事~
你们呢??几时听我讲过??
不是我不要讲,是你们不听~
还讲我什么事只跟周太讲~
好意思吗你们??!!
周太,你最好=)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几位网友~
素,尹,莉还有墨~
他们人很好下~~

meiwei u mus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