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凄凉

在你要看这篇博文时,请记得
准备纸巾和你的耐心
因为会很悲会很长

我知道
我缺点多
暴力野蛮
邋遢肮脏
无聊发hiao
不美不帅
笑点很低
唯一唯一
能让我骄傲的
就只有那有一点
聪明的头脑
可是现在
我觉得这个也是
缺点之一了

我只是一部答案机
每天测验考试前
都会有人说
美薇,等下借我看啊
永远都是这句话
借的话别人会很感谢你
不借的话别人会讲你骄傲
所以啊
头脑好有个屁用
到头来还不是别人的
答案机
不过这也是
有好处的
起码我还有利用价值
不会成为
班上的路人甲
真的很凄凉 很悲哀

我只是一个巨蟹座
我的心里有好多好多东西

敏感
自卑

孤僻

缺乏安全感

倔强

情绪化

还有满满的爱

我总是
用真心去付出

不求回报的付出
我总是
用我那真诚的心
去爱去疼身边所有人
可是却总是
受到伤害
或许我不该
可是是天性
改不到戒不掉
明明知道会受伤害
却还义无反顾
去疼去爱
好笨好傻

好悲哀
好可怜啊
帮朋友好像
犯滔天大罪酱
别人的隐私
就这样给你们
乱讲出去
有没有想过
当事人的感受
我只是说个事实
就得要整天
受到讥讽
我受够了

我不愿做受控于别人之下的傀儡
我只想好好地过生活
你有自由走
我有责任好好过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