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小富婆变穷女孩。

3年了,我终于荣升为初中的大姐姐 高中的小妹妹 快快恭喜我吧 哈哈
3年来 酸甜苦辣咸是什么滋味都亲身体验过 所有春夏秋冬都自己一个人过 不知道明年会是怎么样 却早已选择了用沉默回答
交上选科表的那刻起 就注定以后必须分道扬镳 连差身而过打招呼的几率也微乎其微。


虽然之前打定主意绝不再踏进KSL一步 可是书展怎么偏偏在那里举办啊==
结果就是 我又抱了一堆书回家 一百块有的找就搬回了12本书 怎么想都是我赚到了 
这个假期 就让我与书为友 在家当宅女就好 不然就会去外婆家那个美丽的地方隐居 
每天去种菜骑脚车 早上去做做晨运 下午喝下午茶看台湾剧 晚上坐秋千数星星 得空就陪陪那两只小顽皮玩 多么美好的生活啊 哈哈哈
小富婆不打工=穷女孩 穷女孩=在家当宅女


我家有个武则天 给穷女孩的旅费就那么点
就算姐姐我平时是真的很省钱 也不用这样尖酸刻薄又吝啬吧
况且姐姐我这个假期没去打工啊 户口的钱又不能动 是想把我丢在那里洗碗是吧
姐姐我一套T-shirt 牛仔裤就能走天下 所以别再问我毕业旅行穿什么了==
衣服什么的能穿就行 我又不常出门 穿美美要给谁看?==


初三的同学们 高三的哥哥姐姐们:
毕业快乐!!!


4 comments:

  1. 毕业快乐!旅行玩得开心哦!

    ReplyDelete
  2. 大姐毕业快乐!!哈哈哈 一定一定=)

    ReplyDelete
  3. 哎哟哎哟!!我也决定要去Danga City mall 的书展咯!!我们来交换书本吧!

    我也是大T走天下==

    ReplyDelete
  4. 哇哇哇哇 有书看了! 谢谢大姐姐!

    是吧?对吧?大T就能走天下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