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Renew.Refresh.Restart


12.12.19 一个走到崩溃边缘的日子  一个跌入绝望深渊的日子
再多的患难风暴我也一路挺过来走到现在 怎么能够这样对待这样的我
比较的言语不堪入耳 眼眶的眼泪只能倒流
要我怎么去面对 那些鄙视的眼光
要我怎样去忍耐 那些嘲讽的言语
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可是击不垮的 这点小事算什么?
吃着巧克力 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未来也是甜的。



琴愈人心 把自己埋首于黑白琴键之中 也唯有如此 才能忘却一切
我最steady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一通电话 一句 :怕什么哭什么,不是还有我们吗,你这个白痴= =
好吧 我承认听到这句我笑了= =
原来朋友比情人更可靠。
我有着比谁都还要让人幸福的朋友军团,我还怕什么?
有首儿歌 四岁的表妹很喜欢唱
薇薇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要让别人击不垮 就只能坚强地走下去。
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时光不能倒退  只好向往未来 
明年  renew.refresh.restart.(俗称3R=。=)

4 comments:

  1. 那架钢琴真你家的?真心想听你唱那首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的就好咯== 网图来的拉==
      哈哈 有机会就唱给你听咯

      Delete
    2. 哈哈哈看起来就觉得是你家的

      Delete
  2. 不要哭 姐姐在!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