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BYE!S1AC2!

13.11.13
高一学校生活的最后一天。
从开始的不满 变成了现在的不舍。
不得不称赞 你们那无与伦比的魔力。

这一年 有着很多美丽的回忆
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们为了班篮赛 练球连到很晚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也流了很多眼泪 但是 那时我们团结的开始。
我生日的时候 虽然你们也才刚知道 但刚好班上有位女孩 和我同天生日 便把我一起拉上 为我唱生日歌 一起吃蛋糕。我觉得 有你们真好。
然后 为了迎接百年 我们东奔西走 各种忙碌 各种快乐 
我们的关系 已在那时候升华 我发现 我很爱这一班。
还有 看着你们班聚的照片 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
虽然我没有出席 但我和你们一样 都觉得很快乐。

每一班 都会有各种搞笑人物 但我想 我们班应该是最多的=v=
谢谢你们 在课堂上制造了许多欢乐 让我苦闷的高一生活充满了欢笑。
还有 我很感谢 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们 我在班上的好朋友们。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 但是却有着深厚的情谊
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相会。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
那一年 那一班
出现在我16岁的花季
为我空白的青春添加了色彩
谢谢你们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爱着 这样的1文2。
再见了 这样的1文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