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很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很快乐=)
嗯 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王道
我相信我没必要为了一些小事破坏自己的美好心情
就像你每次信息得空就会冒出一个噢字
nevermind~ 你当我是在说故事就对了
那就算了吧 人生才那么短暂
我没必要为了一些不完美的人事物停下脚步
我要继续前进 寻找更美好的。
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今天是brother7天计划的最后一天XD
约定好假期一起去疯千万别忘记
放心我一定会让你玩到疯掉
忘记那位不完美的先生
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