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

哈哈哈
今天看到了某人惊喜开心的笑容
突然觉得$花对了

最近步步惊心看到太爽
老妈一句禁电视禁网就把我打进地狱
真不明白 闷在房间读书到底有什么意义
不过还好 老爸据以力争 我的网络又回到了我身边
只好上网看步步惊心
不看还好 一看就直接看到大结局=-=
我爱他大结局最后出来的字❤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嗯 要考试了 我要努力奋斗
把以前放掉的分全抓回来
考完试 放假
和两位双子女出去疯
我发誓这次我一定要玩到疯
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出去逛街了咧
这就是宅女的生活的可悲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