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_╰)╭无奈。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终于让我找到完整的=-=
步步惊心最后出来的字幕=)

人生就是充满了无奈
因为昨天一件事 我看透了
你们对她有偏见 而且还很深
不想和她一组 看着黑板一次又一次换掉的座位号
我很无言 对 就是无言
亲爱的朋友 朋友的意义你们不懂
都已经最后一年了 还起什么内讧?
不要就不要 说多无用。

我不想也不要再理了
我要的生活是充满快乐的

我不会让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破坏我的美好心情
我只会对我认为是好朋友的人付出
而你?不好意思 你out了!
我可以对你很好
但同样的 我也可以很绝情
是谁说巨蟹心很软 生气一下就会好的?
不好意思 我不会。
光凭你伤害了我的朋友这点 就不行
我把朋友看得比我生命还重 伤害我朋友就等于在伤害我
请谨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