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Let's Party! 13/3


hey!我终于找到上传照片的方法=-= 哈哈
(拍到很暗 我有去美化下哈哈)
一唱party rock anthem我们整个就来kit

我承认我同手同脚 wr在旁边跳到超棒 强烈对比>-<





在Secret Recipe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才发现原来我与世隔绝了那么久
很多东西在慢慢改变 我却没变

很多事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了结的
老实说 我一点都不想和你信息 不想和你说话
物以类聚 你既然和那些恶心人物在一起
就别来找我 我不想被弄脏 很恶心
很多时候 只有无奈 只有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