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幻想。

 











我曾经幻想我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别墅,
里面有一间很大很大的书房,
里面的书架都是满满的小说,
到处都是我爱的零食糖果,
外加一架电脑,就这样闷在里面不出来了,
嗯,其实挺好的。
但幻想终究是幻想,现实是不可能的==

我曾经幻想其实我是小说里面那些美丽的女主角,
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不再是丑小鸭,
像个小女孩一样天真烂漫,
其实我也想试试看被追星捧月的感觉,
嗯,其实那样也不错。
但王子公主的故事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现实不可能。

其实有时候幻想一下又何妨?


 










  
伊蕾,这个就麻烦你了=-= 
我弄了很久都弄不到啊 悲剧=-=
谢谢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