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纯属发泄。

人有脾气,人之常情。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想计较太多。
我不计较 并不代表可以得寸进尺。
我跟你计较保证你死。
你不会知道哪有多么恐怖 因为我连想都觉得害怕
不信就来试试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死路一条。
这就是我的原则。

现在有眼泪就万能?
我不会忘记你的眼泪给我造成多大痛苦
那些闲言闲语我不会忘
更不会忘记那位辱骂我的人
我发过誓 不管发生任何事 我都不会掉眼泪 一 滴 都 不
如果你认为那些下三滥的把戏 可以把我打垮
那你就错了 而且大 错 特 错
我蒋美薇的承受力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有本事就放马过来 我等着。
who do u think u 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