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生日 五味杂陈。
首先先来感谢两位重要人物↓
♥wr
谢谢你的小说 谢谢你的蛋糕 还有那封信 我很爱。
朋友里面 你最steady 说到做到。
没有你 3次的春夏秋冬我该怎么过?
知己,它不是一个名词。在它里面有着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本来只是两条平行线,
偶然的际遇 让我们认识彼此 从此以后
你的世界有我 我的世界有你。
在我心里 你的位置永远没人代替得了。

♥伊蕾
谢谢你的糖果 谢谢你的蛋糕 还有那封生日情书 我很感动。
是你让我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重要
原来我的笑容也能够融化人心。
同班三年 却是在你可爱的blog认识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你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少了你 上课时谁来听我一堆抱怨,听我吐苦水,陪我哈啦一大堆废话?
你生日礼物里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在我心里 你就是那位最完美的地球人——黄伊蕾。

有多少情绪在心里环绕? 五味杂陈的感觉你感受不到。
原本以为你们不会再次让我失望 原来我也会估计错误。
生日礼物要在生日当天得到的意义你们不懂 
只能安慰自己:早到好过迟到 迟到好过没到。
你们的生日礼物我不曾遗忘 不是当天收到就是提早到 什么时候会迟到?
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接下来,就是展示我拍照技术的时刻=-=
或许我拍的很烂,请相信我很用心在拍。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
有史以来第一次心里被满满的感动充满。  
谢谢你们 wr&伊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