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久违。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已经20天了吧?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最近只对一样事情热血,就是看《秘密花园》
就算看了再看 却还是看不腻 
我喜欢跟着剧情一起笑、一起哭
我喜欢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称赞玄彬很帅
我喜欢罗琳的帅气、喜欢他们的孩子、喜欢金秘书暴走的表情
我就是喜欢关于《秘密花园》的一切

 就算时过境迁,我也不会忘记这部韩剧。

说好要成为强悍的女孩,怎么关键时刻那么懦弱?
眼泪流了又不能改变结局 我还在期待什么?
成了落单的那个有什么关系 自由之身也很好 起码我能乱乱跑。

不想再做温室里的小花,只做顽强的小草,就算风雨来袭,依然能骄傲的抬起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