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甜蜜假期。

用手机更新,感觉很怪=-=
这个假期,虽然还没过完,但我过得很甜很甜。
总觉得自己和罗琳一样 是个倍受疼爱的孩子。
我人现在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在这里,什么烦恼都抛诸脑后。
平平淡淡 朴实无华的生活 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样的生活 还能维持多久 是个未知数。

 这两张,是我在校庆拍的,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上FB时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听说台湾电影院大爆满,就是为了看它。听说很好看。
等它传来马来西亚时,我想也会大爆满,可是我很想看啊=-=

用手机来更新,果然不对路=-= 句子卡卡的=-=
用电脑或许比较好,不过先等我从这美丽的地方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