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中途站。

累了 真的。
第一次考试觉得那么的累人
黑眼圈的造访 验证了我的努力 可是为何还是如此艰辛?
这不是终点站 只是个中途站 我却早已精疲力尽 还要怎样撑下去?
满脑子都是分数分数 不习惯他人的嘲笑 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爬起来读书
受了多少压力 付出了多少 换回来的只是一堆泪水。
剩下2天 就要与PMR相见 我怎么却依然漠不关心?
毕业刊 看着看着 笑着笑着。
加油吧各位 我也要拼了这次 为了我可爱的毕业旅行旅费而奋斗=)





















删了C-box,太多无聊人士进来骚扰,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地盘充斥着宁静与欢乐,要留言就在下面留言吧=)
歌也换了,最近很爱这首=)
叮当的不够勇敢和一个人不可能也很好听,只是+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