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迷茫.渺茫。

开战两天,前方一片黑暗,到底是怎么了,明明读过,偏偏在重要时刻忘却。
希望太渺茫 我不想被别人比较、取笑 可是怎么就那么难
好想哭 却被无奈的苦笑替代 曾经 一连3重打击我都撑过去了 这点伤到底算什么

 能不能有一天 我能像个睡美人永远沉睡 和人鱼公主一样像泡沫般消失 像白雪公主深山隐居 什么时候才能放肆一回
 永远的未知数。

2 comments:

  1. 好好加油吧!没有什么是比自己的快乐来的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经努力过了 如果换回来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猜我不会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