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适应。

开学了。
陌生的课室、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科目、陌生的老师。
一切都还在适应中。无法忍受老师们的烂素质。
有那么一刻我好想泪流,一度想要逃离。
告诉自己要忍耐 就算老师再怎么不好 凭我自己的努力依然能笑傲江湖、叱咤风云。
不能再让别人保护自己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没那么弱。
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对,我很想依赖,但必须坚强。
不想再抱怨老天对自己不公平,打算给自己一点时间坦然去适应。

多么的想展示最帅气的一面 怎么偏偏不如人所愿? 
落魄的那一面 你怎么却看得一清二楚?
既然看透了一切 就别再执着 放下对你我都有好处。
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镁光灯的背后 隐藏了多少悲伤?
舞台下的努力 又有谁会明了?

4 comments:

  1. 新的一年 要好好适应坏境!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拉bro!
      我会学你炸熟的!!啊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坚强勇敢 回眸就一定要微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