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尽力。

开学已经三个礼拜了吧 怎么还是无法适应老师们的烂特质
尽了最大的努力 想要专注的聆听 不要去找周公下棋 却怎样都无法做到。
这样下去我该怎么办? 一年的时间你要我怎样活?
地理老师自己讲自己爽、作业不讨论直接给答案、又讲得那么快、听得清楚才有鬼。

簿记如果不是有姐姐帮忙 我看我直接拿块豆腐砸死自己比较快。
母亲大人日日夜夜在耳边叮嘱 :“真的不行就去补习班 你已经高一了 要打好基础以后去社会大学才有你的饭碗,你才能自己养活自己。” 
说到补习班 儿时记忆就如同滔滔江水源源不绝的涌入脑海。
我没有童年、我的童年都是在补习班里耗的。每天除了学校 就是补习班。在家的时间也只有睡觉的时候。连午晚餐都是在补习班吃的。严格来说,是补习+托管。
有谁能想象那时的我是怎样熬过来的? 那时的生活 简直苦不堪言。
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难道就要这样离我远去?
我不甘心 也不愿意。
我的人生应该要由我来掌控 不管以后命运会如何。



又换了背景,暗色系实在不适合我=w=
有纪念性价值的第123篇博文。

5 comments:

  1. 亲爱的 不要难过
    苦不堪言的日子 谁没有试过?
    加油 处于不利的环境 坚持才是王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想坚持下去 不过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很伤心进到了这一班。

      Delete
    2. 伤心是个坏孩子偶尔宠宠他是可以但是最重要的是自信这孩子!

      Delete
  2. 不要伤心啊你 苦日子会过去的 重要的是美好的明天回来到
    告诉自己 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