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爱它。

孩纸们 我知道你们初来乍到 对一切事物都感到很陌生 但你们怎么能糟蹋我们付出的心血呢?
要是你们知道那一切都是我们努力花心思去做、想出来的 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为何我换回来的却是 写—检—讨—报—告 还有你们的不珍惜?
会不会今年一结束你们就会转身背对着我们?
你们难道不知道 它是才成立5年的社团 是总校没有的社团 不能像其他社团一样和总校交流
或许你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吧。但我希望接下来你们不要这样对待它。
它对我来说就是我在学校的另个家、很温暖的一个家。
我爱它。韩语学会。
莫名的烦躁。时不时的纠结。
难道这就是我的高中生涯?

3 comments:

  1. 我也爱我的社团。爱着爱着 爱得占有。爱的疯狂

    ReplyDelete
  2. 我们都是宽柔人。我爱摄影学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