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一个月。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或许以后一个月只会更新一篇吧(?)
上个月,我算是过得很好,因为有新年假期XD
新年前,2月7日,百年校庆倒数100天,幸福扑满的声音响彻古来宽中,我为我身为宽柔人感到骄傲。你们这群二货,别忘了我们8月的约定。
新年期间,享受着吃喝玩乐睡的生活,除夕和一群二货们在YY倒数,在家乡放炮放天灯,各种欢脱*^o^*
假期结束,校园的生活一如往常,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或许谁都没注意到,我们的关系有了那么一点变化。开始有了新朋友,老朋友的位置岌岌可危。虽然会有分道扬镳的那一天,但我真心希望那一天不会那么早到来。(这什么心理?=v=
元宵节,墨墨她们的大惊喜,Vol.2。 这次走的果断是小清新路线,不过我稀饭:)
3月3 PD一日游。洁白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美丽的天空,有着的是你我的记忆。



love之跳跃三连拍XD(是说难得我会放照片=v=
以后一定还要再续。我爱你们。*^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