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Holiday. 小更新。

最期待的假期开始很久了。
远离硝烟味纷飞的那地方回到了我温暖的被窝 享受着自然醒的感觉感受着微微的阳光。
看着最爱的电杂和一群二货谈天 假期的生活依然如此美好。
我不后悔我的不合群 因为我换来的只是鄙夷 既然这样 不如远离。
你不用担心。我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虽然看着你们欢笑心里仍然有些不舒畅 但起码我不必听到一堆流言蜚语 然后独自伤心。
六月到了。我不知道还会和你们相处多久。或许五个月 抑或一年、两年。
希望我的远离 能换来平静。 我只想好好地过完这几个月。然后。挥手说再见。
再也不见。

2 comments:

  1. 残酷的日子终于脱离了 好好感受你的阳光你的海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要好好享受哈哈哈哈OvO 有阳光没有海滩啦: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