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bye! sweet holiday ^o^


假期结束了 六月来临了。
假期过的很幸福 每天都一边喝茶一边看小说 
微信的可爱通知声时不时响起 告知我有一群人正在噼里啪啦的聊着许多事情。
还去了一趟古城马六甲 看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吃了非常道地的古城海南鸡饭粒 买了几个礼拜都吃不完的饼=v=
假期的最后几天在外婆家很幸福的过着 虽然没有三个小瓜的陪伴 但静静一个人坐在秋千上看星空的感觉也不错

什么都不想再管了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对我不满就对我不满 爱说我是非就去说个够本
我已经看开了 与其整天为了这些无关紧要的事瞎烦 倒不如快快乐乐的当个疯婆子。
把长发剪成帅气的短发 剪断一切 放下一切。 
我要做个每天微笑的美薇。用微笑感染别人。

今天走的是温暖风哈哈哈。
回到学校一个礼拜了。依然每天充满着惊喜。
快来恭喜我达成目标。总平均终于抵达了80大关欧耶。
好久不见。自从初一以后就没有出现在总平均栏的数字。
我希望。能这样一直走到最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