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HI,JULY!


七月来临。意味着那一天也正在悄悄地走近。
还是会期待 也一直在等待。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功课都堆成一堆山 报告积成一条河。 
思绪越来越复杂  心情越来越烦躁 又不是更年期的女人 我这是在做啥。
我依然默默的在你身边 不去打扰你日常生活 却一直关注着你的动态。就算不开口 我已猜得出一二。
说好的 有事要找我 没事也可以来烦我。我一直都在。



每一天只要想到番薯仔就会不自觉的大笑。
每一天都在听 Ba Ba Ba Ba Ba Na Na 
然后不论何时何处都一直在唱着 然后 笑着。
番薯仔就是那么的可爱 那么的逗趣。
我想 或许它们拥有瞬间快乐的魔法。


青春如此強大,她們揮霍著屬於自己的小時代。
期待了那么久。电影终于拍成了。
就算一个人吃着爆米花喝着汽水在电影院。我也一定去看。
马来西亚快点上映啊啊=v= 我等不及。

 
帅气作家 鬼才导演——小四郭敬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