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BD ^-^

生日都过了一个星期 却迟迟没有更新这里真是不好意思。
因为我在等邮差叔叔把几份的礼物送来=v= 
情书&礼物大集合^v^

真心感谢送我星星的两位大美女 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慢慢地这星星送我 虽然我算来算去都不知道是一百还是九十九颗 不过直觉告诉我应该是99(? 因为我只记得很久以前有人和我说过 要是有人愿意为了你去折99颗星星 就代表愿与你长长久久以及对你无限的爱 我收到你们的爱了。(我应该没有理解错误吧?

邮寄我banana电影票外带很长的生日情书的你 虽然邮差叔叔太勤劳的把信提早送到了我家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么用心的在考试期间写了那么长的情书给我 偶尔需要一个人来倾听的时候 别忘了我一直都在。我相信,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人值得我去嘘寒问暖,用心付出。你就是一个最佳范例:)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疯婆子们 谢谢你们送的钱包 故意把我支开来个偷天换日 害我以为钱包不见了还惊恐万分的寻找 结果找到的是漂亮的新钱包 打开来看才看见旁边放卡的位置都给你们放满了照片 也才惊觉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没有礼物”=v=

送我小说的那位 真的很谢谢你帮我找到我一直在找的小说 还无条件买了下来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当初你生日的时候真的不应该只是和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明年你生日的时候你等着 我一定好好的回礼给你。

每次我被放飞机却无条件陪着我回家、我去练琴时总是在巴士一起哈拉的两位好友 谢谢你们知道我手表坏了 然后在我生日时送上一只表当生日礼物。你们都知道我离不开手表 所以才送我这份大礼 万分感激:)

我还想谢谢一群二货 虽然我们都在不同的州属生活着 可你们却那么费心的去买礼物然后邮寄过来 还拉大队一起在wechat疯狂庆祝 真的谢谢你们 因为与你们相识 所以我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欢笑。我爱死你们了 <3

还有文二的女孩们  虽然你们也是当天才知道我的生日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请我一起去和另外一位寿星婆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原来班上还有位同学和我同一天生日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毕竟同月同日容易 同年同月同日也很容易 但难的是 你与她的相遇=v=

最后的最后 来个生日愿望。
我希望今年能越来越美好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能够幸福安好的生活着。
我希望我和二货的梦想能快快实现 这样我以后不愁没工作做。
我希望我能够实现和友人的旅游愿望 因为这样我就能够很好的放松 不必做什么都步步惊心。
我希望我能够快点蜕变 成为一个打不垮的好女孩。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