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小更。

想找个发泄管道好难。到处都被stalk着。
心情郁闷至极,于是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这里。
我爱的部落。
只有在这里 我才能肆无忌惮的发泄。


亲爱的 你从以前就是这样 爱你班上的人多过爱你的朋友。
不惜一切放我们一堆飞机 只为了和你同班同学出去。原来我们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渺小。
我知道 你很在意、珍惜我们。 我也明白 你班同学对你而言也很重要。
只是你有没有想过 被飞机的我们 会有多么难过。
既然是这样 那当初为何信誓旦旦的答应。早约原来比不上临约。
除了没关系我还能说什么。


好想消失一阵子。
去一个很远很远 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走走停停。
去一个能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慵懒的躺在一大片草坪上 忘记烦恼。
去一个KTV 点上很多很多的歌 放肆的大唱 放肆的泪流 抒发伤感。
远离喧嚣 好好地沉淀心情 然后 整装再出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