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宅女逛街记=3=

好吧、我承认、标题是我乱想出来的==
不过啊、要知道、本人可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已经好久没逛街的本人、
今天终于在家人的威逼利诱下出去逛街了==
其实是因为要买新手机才要出去的、
米办法、谁叫吾的手机被吾弟砸了呗
结果今天的战利品不少啊^^
手机、鞋子、衣服、还有一个超可爱的包包
看吧、这就是宅女出街的功力
要嘛就不出门、一出门就惊天动地~-~

哈哈哈哈、终于买到了手机
touch screen的、CSL牌的
本来我是要买白色的nokia C5
可是吾娘只给我400块的预算、
所以只好忍痛割爱了呗==
的空我就拍我的战利品上来
别小看宅女、咱可是用400块买了那些东西啊
谁比我更省钱了?
顺带一提、衣服我买了3件啊
虽然便宜、可是价廉物美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