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Be alone also can life in good=]

某人、对不起、和你吵架了
真的 原来你们都没想过我的感受
只会一再要求我和她和好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给她机会就是给她伤害我的资本
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了
为什么就不能稍微考虑一下我呢?

为什么就不能让它成为回忆呢?
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不行吗?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独自过?
我算什么?朋友?好朋友?死党?
Do u know?
be alone also can life in good
起码自己不会伤害自己、
你不会懂、我到底被伤得多深

听姐姐说、不能转校
但是可以转班、只要去讲一下就行
不过还要看教务处批不批准==
历史、
最后一科、我和你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