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start over重新来过

Renew!
很久没更新了==
看到标题了没?
start over、我要重新来过
这种颓废的生活就算我过了你看得到吗?
我付出了那么多、从来不要求什么回报
只求你们能多看我一眼、
只求你们关心我多一点、
这样就算没有回报也值得了、
很多人都说我很傻、是、
我是傻、可是我傻得有价值
是你们让我还有撑下去的理由、

某人、我真的不值得你为我去那样伤害自己
真的、不要再做那种傻事了
还有、不要再担心我和她的事了
I will give her one more change,but not now
你不知道她把我伤的多深、
你永远不会了解那种撕心裂肺的痛、
你没看到我为她流了多少眼泪、
我给过机会、是她不珍惜
请你记得
从以前到现在、我经历了多少伤害
就算是超人、也是会累

后天就年终考了、
不得不感叹、
时间过得有够快、
开学好像只是昨天的事、
结果一转眼就要大放假了、
我要努力了、我不想在颓废下去
我身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我不能为了一个人而毁掉我的前途、
那样好像不值得
我希望今年的初二(11)能全部升上初三=]
加油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