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8/11

哈哈 这天和大家去sutera mall
严重去K歌==
还有还有 玮俐穿的那件衣服让我笑死
我特地拍了十连拍 哈哈
玮俐 看了不要骂我==

我没放去fb算很好了啦
某人 拿到我blog的网址爽了吧?
接下来我们来欣赏我的拍照技术

三张就好了啦 哈哈 看看 玮俐的衣服有够omg的sexy
听讲在厕所的男生(宽中生)也被杀到
没拍到背后 不然应该会更好

有些事不是我不主动,而是我主动了又能改变什么?
因为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只好选择遗忘
我选择忘记有关她的一切 不是我害怕去面对
是因为太刻骨铭心 所以才这样做
不要怪我做得太绝 全都是她亲手造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