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Wall-E&Eva?

无意中在google seach的时候打错字==
本来要找的是wall picture 结果打到Wall E
然后我们可爱的Wall-E就跳出来把我吓一跳

我承认我忘记它的存在了==
有谁已经忘记Vani给我们看过的请举手


这个场景很好笑 它要握eva的手结果被夹到==


外来污染源?辛苦这位一直擦地板的仁兄 哈哈


敢惹我?我pang掉你 哈哈哈哈哈

haiz...
一直找不到背景图片
现在用的这个是我在找出来的图片当中最满意的了
还在努力寻找更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