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Happy memories in JM2(11)。2 (just to wr=])

我真的很开心今年
真的 起码比去年好很多
宛蓉 特别是你
去年真是西北抱歉
好吧 今年我们打平 ==

有你这个朋友超级棒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线信息来的时候
我很紧张
我想要的结局一定要happy ending
我才发现 你很重要 起码对我来说

我怕失去你 (讲到很暧昧 哈哈)
友情这东西 一旦玩真的 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我很期待 1216名单出来的那天
就算结局不是我要的 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二号=]
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就算换班 我也会学伊蕾
超级有义气跑去你班找你=]
(路人:那个什么伊蕾,要不要去收版权费?
薇:去死吧你!!哈哈哈)


2 friends +2 gether=4ever
wr we are the friend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