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7.22

7/22
fiolio被撕掉、
没关系的、
重做而已、
没有谁对谁错、
是你们不了解、
班上永远有害群之马、
害群之马们永远都不会了解
那些将fiolio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同学心情
要是了解、
明明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为何还义无反顾当一个惹人怨的人呢?

老实讲、
我看到fiolio全部被撕掉的时候
我很想哭、是气哭
我很想骂你们、
可是骂了又能怎样?
那些纸会回来咩、
我不是哆啦A梦、
我没有时光机
如果有、我想去看未来
然后回来阻止不该发生的事
就像现在、我无能为力

算了、反正都过去了
我知道你们都有悔过之心了
我相信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