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the end of July。一路走来

7.31
七月的最后一天
今年的七月
我很讨厌
发生好多事
sad more than happy

7.7
义卖、
不错开心。
虽然赚的不多
但我乐在其中

7.14
宛蓉和永毅的纪念日
我替你们感到开心
那天,我在秘密基地等了好久
你始终没出现
心、凉了一半
我承认、我很自私
那又怎样?
能改变什么?

7.15
你发脾气了、
对我大吼
你赢了、
把我另外一半的心也浇凉了
我知道、
人都有脾气、
我会心凉是因为
你不懂我的心
看来、我白疼你了
我爱的人、
永远伤我最深

7.16
连续冷冷的、
冰冰的对待任何人、
我的心、
已经不容许在受到任何伤害了、
所以只好以伪装来保护自己

7.17
说好一起去庆祝我生日的
结果呢?
重点全放在炎亚纶身上
还闹出不愉快
其实这次的打赌你们是输的
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7.19
我生日、
又怎样?
有礼物
又怎样?
我还是不快乐。。

7.21
宛蓉和永毅记过的一天
老实讲、
我心情也没有很好

7.22
fiolio被撕掉
其实是我自己撕的
我想和大家共患难
要抄一起抄
sad day also

7.23~7.24
起码这2天我是开心的
在寒家作报告、
去苏丹皇宫博物馆、
去柔佛古庙、
去bukit indah jusco洗照片
顺便拍了大头贴
玩的好开心

7.30
我和你们吵架、
我真的不想去参加那个音乐达人的比赛
为什么一直逼我?
我好后悔、
为什么会去学钢琴?
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雨,我晚上和你说校庆要去玩跳跳车
你说又是我和寒的决定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和你们提过了
只是你们没人在听
你那句话我很讨厌
我有什么资格做决定?

我有什么权利限制你们的自由?
别把我想得很专制

每次吵架、
都是我先讲和、
原因你们最清楚、
我不想让这段友谊破碎、

可是现在太迟了、
我们的友谊虽没破碎、
却变质了、
自从她的介入、
就变了、
到最后、
4个人变成了5个
5个又变成了6个、
如果你问我几个人好
我会说4个
我、寒、雨、晴
就是这样。。。

我很怀疑、
变质的友谊能维持多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