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累了。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
原来女强人真的不好当,
原来眼泪总是那么的伤,
原来伪装只是让自己表面上很坚强,
心里难受得要死
原来恨人那么难
原来报仇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可是我能怎样?
我总是在自我安慰
告诉自己没关系的
忍一忍就过了
她们开心就好
可是为什么看到的时候
心还会痛?
我还要这样折磨自己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能撑多久是多久
这场戏,还是要演下去
我有责任让它有个happy ending

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为什么在你身上我找不到
当初我和寒决定让你进来
是因为觉得你很可怜
你现在是怎样
抢朋友抢上瘾了吗?
把我女儿教坏很爽嘛
你别以为老虎不发威
就当我是hello kitty了
我只是一直在忍着
别逼我,
否则后果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