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重温~



呐、我承认我很38的去看多一次初恋那件小事、
不过这次我是一边看、一边拍照还一边哭=(
真的给我拍到很多图片咯
有好笑的、也感人的=]
在这里分享一点就好、太多会腻的=]

一开始那个小

然后。。。

过后、

就因为记得他名字、就在那边跳舞

这张最好笑=]

为了阿亮去变美、

经典台词=]

现在开始、相簿时间=)

有没有发现、阿亮变黑了?

这句我哭惨、终于happy ending了

本来我拍了60多张的、
可是全部放上来要很久而且很长
所以就这样咯=]
清注意看图里面的文字哦
like i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