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那句话、五个字。

你知道吗?
那一句话、五个字
我是需要跨过多少自己的心理障碍
才能说出口?
你很过分
当你回我的时候却是
“可是对你的承诺我做不到”
依稀记得是这句、
想一次、伤一次
既然做不到
当初为何给我这个承诺?
为何又要在我面前戳破这承诺?
你知不知道
每当我看到那情景、
心好像被刀割一样难受、
是你把我的心
曾经交给你的心、
撕得七零八碎、
现在它好不容易痊愈
你却又将它无情的踩碎.....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了
我没那么坚强
我的心不是铁打的
不是伤了就能用火融合回去的
我的心也不是你们的玩物
想玩就玩、不要的时候就丢弃
我讨厌你们这样对我
我算什么?
把我当朋友就能每天在那边发脾气
等我追上去逗你开心?
把我当妈妈就能和别人在一起
每天在那边亲密也不顾我的感受?
还是每次吵架的那个和事老?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主动?
为什么我不能是被动的那个?
为什么每次吵架一定要我出来调解?
我不懂、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价值又是什么?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有人疼
有人陪的
可你们就是不懂

宛蓉=]
明天是你们在一起一个月哦XD
要永远甜蜜哦
我很羡慕+嫉妒你咧
看来我也要去找一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