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I cry...

今天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非常自动的流下来、
我真的很失望、
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永远不如她、
你才和她认识短短2、3个月
可是你却认识了我一年半多、
我不明白我到底输在哪里
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对了?
我心里的伤口已经越来越大了、
我还一直在等、
等你给我一个解释、
等你实现你的承诺、
可是我看我等不到了

我想转校、
离开这个伤心地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我舍不得、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为了你这一片树叶、
放弃整堆朋友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我不可以在笨下去了、
一直给你机会伤害我
可是到最后我什么都做不到、
呵呵,我真犯贱
明明不再是自己的了、
却还在等待那不可能发生的可能。。。。

既然我得不到、
那我只好祝福你们、
友谊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