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义卖

不是我要讲
今天义卖真的是
够力惨
也够力好玩
从一开始的不熟练
到中间的材料不足
到最后的合作无间
还有当中的推销、
洗碗、求老师、忘记带用具等等
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michael、益政、伟栋
我现在才发现
你们3个人很好
今天煮大多数都是你们在帮忙
谢谢哈
还有那些有帮忙的人
还有顾客们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哈哈、我很开心
真的、虽然很累

我说某人、
你的嘴巴真的很那个一下咯
一个下课有几分钟
你的嘴巴就念几分钟
不对、是骂几分钟
可以停一下吗
现在义卖的人到底是你还是我们啊
真的很受不了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