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美薇、加油

讲真的、
我很伤心最近、
当朋友可以当到酱、
统考报告我没讲、
你自己不会来和我要工作啊?
工作分配打假的?
然后、我讲你的时候又不爽我、又发我脾气
某人、你跟她一鼻孔出气gao lin?
嗓门大了不起?
我承认我很懦弱、
你发我脾气、我受不了、跑去厕所哭
TNND、我受够这个懦弱的我了
那个从来不掉一滴眼泪的蒋美薇去了哪里?
然后想找人诉苦一下都不懂要找谁、
有够可悲的了、

我要振作!!!
就算再苦、我也要笑着过完每一天!
我一定会过得比你们好、
至少、比你好、
有时候、笑不一定是开心。
美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