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then i cry....

Thursday i cry..
U know why?
I just only scold by someone
that one i realy love she in past
I always tell me wan be strong
but i can't do it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防护墙、
就因为她一句话而倒塌、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
他们在我面前亲密的样子
我以为我已经能面对
她们句句讽刺我的句子
我以为我已经走出
那段让我悲伤至极的回忆
结果到头来全都只是—我以为

是我笨的可以、
还是爱的太深?
只要是我认定的朋友、
我都会真心对待
所以被我认定为朋友的你们
很幸福吧?哈哈=]


为什么我每次拿得起、
却又每次放不下?
为什么我要是巨蟹座?
为什么我要哭?
可是哭了、伤了、痛了
到最后我还是要笑着面对
所有的伤痛我一个人来承受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否还有能力
承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