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羡慕

很久没来更新了=]
我承认、我还走不出来、
我真的被伤到很深、
现在都九月了、
可笑吧、别人都是爱情伤、
我竟然是友情伤。。。。。
我羡慕、班上那些甜蜜情侣
我羡慕、班上那些好到分不开的死党
我羡慕、我姐的生日、还有礼物
9.17老姐的生日、
9.16的假期、姐的朋友带她出去玩、
他们唱K唱到一半、灯突然暗掉、
有一些人从外面进来、
拿住一个巧克力蛋糕、
嘴里唱住生日歌、弄到我姐要几开心有几开心
然后她抱住一堆礼物回来炫耀、
让我想到之前我去庆祝生日是有多么的。。。。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很爱过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指望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去沉淀 终于了解——狠狠哭


我对自己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再回忆也只是曾经
与其在痛苦里面徘徊、不如出来让自己更好过
可是、我做不到
其实当有一个人进入到你心里时、
你就已经很难把他赶出来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