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要学会坚强=]

伊蕾,其实我要讲、
不止双子会脆弱、巨蟹也很脆弱
只不过因人而异=]
宛蓉、你要加油、
你精神分裂的话我就找不到人聊天了=)
helen,你真的是我的开心果了现在
我发现我爱上你的笑了的说、^^

我发明了一句话
人总是要经历过伤害、才能学会如何坚强站起来
每个人都曾受过伤害、重要的是从伤害里走出来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讲真的、我还没学会坚强、
可是我已经痛到麻木了、
没感觉了、即使多么的刺眼
多么的讽刺、我只想用微笑带过、
有苦、自己慢慢熬
有泪、自己慢慢吞
过了今天、还有明天
就算是雨天、雨后总会有晴天
人生就应该活得像彩虹般美丽、
消逝的那瞬间你才不会后悔

【孤僻的人会做的事】
1、手机不离身;
2、对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3、从小懂得很多道理;
4、有时候很神经,有时候很镇静;
5、会因为别人一句话伤心,但不会被发现;
6、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却没人安慰;
7、会怀念从前,讨厌现在;
8、有时候会笑的没心没肺,有时却很沉默

我发现、我会做完8件事
所以讲、我很孤僻?
特别是第六、我感触最深

据说内向的人都这样:
1、自己走路会很快;
2、习惯晚睡;
3、隐藏心事;
4、喜欢有口袋的衣服 ;
5、习惯抱臂 ;
6、习惯冷战 ;
7、喜欢窗户,喜欢角落、习惯蜷缩 ;
8、喜欢写字和阅读 ;
9、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我还发现、我9样都有
我内向我孤僻、赢了咯我XD


其实一切一切只是伪装
看到了吗?
我的笑里面还有一种叫悲伤的东西、
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第三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开始征文了、
努力想灵感中、
我要化悲愤为力量、
努力写作去、
讲真的、我有一股冲动要去买camera
我想学伊蕾外拍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理智告诉我、
写小说比较适合我><
亲爱的camera、我们有缘再会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