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强势回归。

两天一夜的日韩夏日营圆满落幕:)
其实这两天我发现一件事情
大家都是去田径队的料 至于原因下面解释=]
先来隆重介绍这两天一起住の可爱室友



















因为我很懒惰 所以直接拿玩running man的名牌来拍=-=
晓诗 一个很爱笑的女孩 除了睡觉以外她都是笑眯眯的
沥亿 她有一句每次顶到我没话讲的金句
我每次说:去你妹啦! 
她总会回答说:“我妹在家!” 令人无言=-=
秋菊 我们房间的病号=-= 因为她生病了 结果活动①结束就倒地睡了=-=
歆婷 一直称赞宵夜的汤很好喝 结果喝了两杯=-=(不要怀疑我的华文程度,等下就知道了 哈哈)
乐蓓 这个女孩眼睛很大 从早到晚一有时间就和沥亿玩电话游戏 好像没破记录不甘愿 全部人都睡了 就她们两个活宝还在玩电话=-=
玮俐 同过班的都对他不陌生吧 睡觉睡到一半整个人压上来=-= 费了多少功夫才让她睡回他位置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差点就被他压到窒息=-=

1st day^o^
紧张刺激的running man就在全员到齐后拉开序幕
为了抢到对方的名牌 为了保护自己的名牌 大家都发挥了前所未有的潜能-跑
跑到我都快虚脱了 结果还是被人家抢掉 
学校很大 大家都为了找提示还要提放敌对的进攻 努力的跑啊跑=-=
结果我发现大家都是进田径队的料 一眨眼就消失无踪的功夫可不是盖的
学校有多大 就跑了多远 骨头散架已是预料中的事
过后的电影欣赏其实我觉得很好看一下 名字叫做《了不起的亡灵》



















午餐过后休息一下又到了下午茶时间(琐碎事情就免了)
下午茶是自己做寿司 我们一直恶整团长和其他会员 加多多mayonis 甜到死=-=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玩喷水=-= 有史以来第一次进男厕竟然只在这种情况=-=
因为女厕所不好玩 水管短到半条命 喷人都不好玩
不管是喷人的还是被人喷的 都变成严重落汤鸡
过后冲凉吃晚餐再来几张大合照 营火会不知为什么被迫取消
就各自回宿舍休息 只有我们几个拼命玩手机 等待宵夜时间的到来
宵夜就是杯杯面 我们4个人吃6杯=-= 而且吃饱就刷牙睡觉
隔天起来不变猪才怪=-= 

2nd day=)
早上六点起床冲冷水=-=
非一般的早餐过后电影未了缘
名为《完美广播》



















重点不是里面的男女主角 重点是里面有running man的成员 哈哈
这部之前已经和朋友一起看过了 可是不知为什么 每次看每次哭=-=
一连串的活动(我懒惰讲了 哈哈)后就balik kampung哈哈哈=-=

这次的活动比上次好玩很多 哈哈哈
要开学了 我的犀利计划也已经进行到一半的
我不会轻易认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