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The End.

伊蕾说她很喜欢to be continue这个词
比起它 我更爱the end。
没有续集 没有扭扭捏捏 没有未来 果断结束。

我有一个同桌 他不可爱又不帅 
即使我爱欺负他 即使早已失去联络 即使他的模样我早已忘却 他却还记得我的生日  
很谢谢他 这几年 生日礼物从来不迟到 只有早到。
(我们只是哥们=-= 不要乱想=-=) 


开学了。战争又要开始。
我很讨厌比较这回事。 
比比比 比到最后又能得到什么?到底有什么值得炫耀?
如果我更努力一点 你嚣张的气焰早已熄灭 你也不过如此。


 














 生日还很遥远 却对它充满了幻想
但愿今年的生日 没有眼泪 只有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