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This is life?

生活就是充满着出乎预料的事,
就像你的道歉 完全超出我的预料。
时间推移 我早已淡忘
时而碰头 眼眸平静如水
少了那股怨恨 多了那份成熟。
难道这就是生活?
相见、相识、相伴、相忘。
即使当初你的那抹身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即使当初的伤害我无法遗忘
时间一过 即使再难忘的事也会淡忘、到最后
遗忘。
厌倦了比较的生活和城市的喧嚣
只想找个郊外地区 买一栋房子
一本书 一杯茶 一个下午 淡淡的过。















620wr生日 很开心我赢了
讲真的我很羡慕
好多人记得你生日、好多人不惜破费只为送礼物给你
我真的超级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