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消逝。

两个星期又三天的假期即将结束
意味着新生活将要降临。
过去伤感的事总发生在下半年 我不要每次都以眼泪收场 
今年 就用微笑画上美丽的句点。
心里既有万般眷恋 但还是需要放手。
不属于自己的 就没必要强求 强求没有幸福。 
或许是我太执着 抑或是我太懦弱
但 谁心疼过我的执着?
朋友很多 知心的 没有 
只能在心里默默流泪。
没有肩膀可依靠 没人能听我诉苦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过去的事仿佛像幻灯片一样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放着
一幕。一幕。
想要遗忘 却更刻骨铭心。

宁愿在书海里沉沦 也不愿再去面对现实。
只有沉浸在小说里才能忘却一切。
过去的事就如过往云烟 在时间的洪流中
消 逝。 

我将心情藏在字里行间 但愿你能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